IMG_8784.JPG

夏威夷的冬天溫度沒有台北低, 但是海島氣候的影響冬天常下雨. 到了晚上其實還是會冷. 這時候真的很想念台灣巷口就有的涮涮鍋啊!

 

這家店是日系涮涮鍋, 湯頭有16種.

肉類有普通的豬五花/豬臀肉, 到看起來超高級的牛舌. 主食的話有飯麵冬粉都有. 冬粉在這邊是叫做long rice. 比較像是泰式炒麵那種寬米粉. 另外還有烏龍麵跟日式拉麵等等

另外還有一些炸物跟煮物可以點

IMG_8771.JPG

 

IMG_8772.JPG

火鍋有單點, 也有套餐(1人份)

套餐內容有含一份菜盤, 一種肉, 一個主食還有甜點. 一般套餐跟Rakaru Set的差別在肉的等級

 

另外火鍋也有吃到飽, , 規定跟台灣的吃到飽店差不多. 一樣也是同桌必須都一起點吃到飽訂單才成立

J不懂為什麼吃不完不能打包, , 我跟他解釋不這樣做就會有人狂點然後說吃不完要帶回家阿.  J表示: 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樣做!!

IMG_8770.JPG

點完餐之後沒有等超過10分鐘, 餐點一次全上齊

右邊是Crab cake - 炸蟹餅. 我人生第一個美國的crab cake. 比我想像的乾+沒味道 --- J也覺得不好吃

左邊是Gyoza - 日式煎餃. 味道也普通..但比蟹餅好吃

IMG_8779.JPG

 

湯底我選了辣豚骨湯. J是無辣不歡的人 每次去餐廳他的眼睛都自動搜尋SPICY 然後點下去就對了

不然我本來是想要普通的昆布高湯...

事實證明其實這鍋沒有很辣. 反而燙完再加桌上附的七味粉更有味道. 不過如果主食點麵類的話這個湯底還是不錯的~

IMG_8776.JPG

IMG_8778.JPG

J不喜歡肥肉所以肉盤我們點了豬臀肉, 主食是拉麵

看起來不多但其實麵給的是一碗拉麵的量, 菜盤也是給到滿出來

我們兩個人吃一份套餐+兩份配菜剛剛好, 不過在候位的時候跟一個美國女孩聊天, 他說每次來點套餐他都沒吃飽... 給大家參考囉

IMG_8775.JPG

桌上附了三種沾醬. 芝麻醬/醬油/柚子醬  還有七味粉

我喜歡的吃法是肉沾柚子醬, 很解膩

蔬菜燙完淋醬油. 芝麻醬則是扮在麵裡當乾拌麵吃

IMG_8780.JPG

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, 今天有草莓跟椰子兩種口味可以選

草莓的口感比較像雪酪, J說味道很像小朋友漱口水

椰子的口感就比較濃郁, 我個人很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台灣的標準來看當然這裡又貴又普通

但是冬天又冷又大雨的, 不來點火鍋真的過不去阿~

 

這邊不提供酒精類飲料, 但是可以BYOA

IMG_8774.JPG

IMG_8769.JPG

店裡座位不算多, 沒訂位的話用餐時間都要等20-40分鐘

好在這附近有很多大賣場. . 旁邊的Foodland是特別版, 裡面有農夫市集還有熟食區可以喝夏威夷當地的啤酒等

建議在候位板上留下自己的電話, 然後就可以去旁邊走走逛逛啦!

 

地址: 1140 Kuala St #104, Pearl City, HI 96782

營業時間: 10:30 AM - 10PM

電話: (808) 455-30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